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转发本科生院、研究生院通知】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9

各有关学院及学生:

根据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精神,我校将组织参加第二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B、C三个类别的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0日~2024年3月17日

初赛时间:2024年4月21日(周日)9:00~11:00

决赛时间:2024年5月19日(周日)9:00~11:00

2024年暑假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

二、参赛对象

A类:仅限我校在校研究生

B类:仅限我校在校英语专业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C类:仅限我校在校非英语专业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获全国特等奖或在各参赛院校各类别竞赛中获成绩第一名的学生均有资格和机会参加。

三、报名及缴费方式

本次竞赛采取线上报名的形式,参赛学生登录赛氪网(https://www.saikr.com/neccs/2024)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报名费用标准为50元/人),报名流程见附件。

提示:英语竞赛报名需要参赛学生注册,便于查看个人报名信息等相关内容。

四、竞赛题型

初赛和决赛均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命题。初赛、决赛赛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满分均为150分,其中听力部分均为30分,听力部分均采用光盘播放的形式。

全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已将样题公布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英语辅导报》大学英语版上。样题中的命题范围、题型、题量、分值安排、难易度及水平度与正式竞赛赛题基本一致,供参赛学生参考。

五、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设四个国家级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晋级决赛名额、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获奖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名单将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www.chinaneccs.cn)英语辅导报社网(www.ecp.com.cn)和全国主要外语报刊上宣传表彰。

六、准考证

A类考生:准考证由研究生院发放;

B类考生:准考证由外语学院发放;

C类考生:准考证由本科生院发放到考生所在学院。

七、其他说明

本竞赛提倡“重在参与”的精神,请各学院积极做好组织动员工作,鼓励学生积极报名,通过竞赛活动,提高同学们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使我校学生英语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本科生院

                                    研究生院

                                    2023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