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委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学术年会在十堰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8

1125-26日,由bwin必赢和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学术年会在十堰举行。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朱永平、前监事长陈万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肖汉斌、院党委书记肖耀根、副院长曹小华等50余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会员出席。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朱永平致辞对年会召开表示祝贺;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波致欢迎词,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专委会理事长肖汉斌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上授予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别贡献奖”。

会议选举曹小华为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通过了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名单。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将在党建引领中为我省物流工程的学科发展、学术交流、会员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学术交流环节,来自武汉科技大学、三峡大学、武汉奋进智能机器有限公司、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会代表进行了当前行业前沿的先进技术交流与互动。

(审核:肖耀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