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14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1127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218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14次集体学习会,院党委书记肖耀根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

与会成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世界贸易组织改革 提高驾驭高水平对外开放能力”、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省南昌市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结合学习内容,与会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高屋建瓴、深谋远虑,充分从全局、全民族的角度彰显了大国担当。三项学习内容是相对独立又彼此联系的,分别从世界范围的角度、国家发展的角度和区域经济发展的角度阐明了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进一步统筹改革、发展、安全的关系,围绕如何发挥好我们学院、学科、专业的作用,更好地融入到国家的发展战略中,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图文/李玲芳,审核/肖耀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