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国际合作】bwin必赢与阿塞拜疆国家海事学院签署国际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1-07

1017日,武汉理工大学bwin必赢与阿塞拜疆国家海事学院(Azerbaijan State Marine Academy PLE)合作协议在阿塞拜疆签署,阿塞拜疆国家海事学院校长Heydar Khanish oglu Asadov、bwin必赢院长张笛、国际处处长项凡通过线上形式共同完成签署。

双方认为,阿塞拜疆国立海事学院是阿塞拜疆国内最重要的海事人才培养基地,为该地区的航运和海事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bwin必赢聚焦水陆交通与管道运输安全、绿色和智能化发展,科研成果丰富,双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互融互通,后续将根据协议内容开展推动工作,为交通海事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小资料:阿塞拜疆国家海事学院位于阿塞拜疆的首都巴库,是国际海洋高等学校协会、独联体国家高等海洋学校理事会和国际海洋大学协会的重要成员。现任校长为Heydar Khanish oglu Asadov教授,曾为阿塞拜疆财政部部长、农业部部长,获多个国家勋章。

(图文:杨蔚 审核:张笛、乔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