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智能交通与智能网联汽车交流研讨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3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各学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学科的交叉发展,1025日,交通与船海工程学部联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部在航海楼806会议室举办了“智能交通与智能网联汽车交流研讨会”,交通与船海工程学部主任严新平院士、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部主任华林教授,以及学部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严新平主任致开幕辞,表达了开展学部学术交流的初衷,将有利于促进不同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会议中,两个学部的与会老师结合自身研究领域的进展进行了汇报展示,并针对智慧交通、智能网联汽车等关键技术展开了充分讨论。

总结阶段,严新平主任与华林主任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研究成果,希望两个学部的老师可以继续不懈努力,结合学校的行业特色与优势,孵化更多项目与成果,推进学科加速发展。

会后,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部华林教授一行参观了全任务海事应急仿真与演练平台和道路交通驾驶模拟仿真平台。

(审核:张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