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年级周会】21级交通、油气专业年级周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1-08

    17日下午点整,交通类、油气专业学生在东配楼101教室举行了第九次年级周会。本次年级周会由辅导员安纯坤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安导提醒同学们及时完成离校信息收集表以及智慧学工中的调查问卷。

会议伊始,安导强调在同学们期末考试应该诚信应考,杜绝一切作弊行为。紧接着安导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手册《武汉理工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处分办法》中涉及的关于作弊的学校规章制度。

随后安纯坤老师把同学们接下来的考试时间、地点等信息以PPT的形式展现给同学们,事前了解到部分同学们有考试焦虑,安老师列举了缓解考试焦虑的方法,以供同学们参考。安老师介绍了宿舍用电安全、寝室公共空间清理与生活卫生秩序等相关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相应规章制度。

最后,安导还着重介绍了防诈相关知识与案例以及请假流程与规范,讲述了相关放假通知并同学们提前送上新年祝福。至此,本学期最后一次年级周会圆满结束。

此次周会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各项规定和要求,提升同学们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和互动的平台,让大家能够相互分享经验和学习进步。

(文、图/钱新旺 编辑/李梓萌 审核/安纯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