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班团建设】物管2103班成功举办“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为了加强诚信考试教育,物管2103班于1224日在航海楼举行“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学习委员程雨欢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程雨欢解读了有关考试作弊的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关于考试纪律等规定,程雨欢强调,诚信考试是每一个学生应尽的责任,遵守考试纪律有助于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和真实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认可。

随后,程雨欢带领同学们梳理了近期的考试安排,讲解了复习方法,同时调动起同学们的情绪,鼓励大家积极备考,不消极、不懈怠,在遇到难题时可以互相交流讨论,若无法解决也可以寻求老师的帮助。

通过这次班会,物管2103班全体同学不仅对诚信应考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明确了考试安排,有效疏解了考试压力。至此,物管2103班“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主题班会顺利结束。

(文、图/李怡涵 编辑/涂景涵、范欣浩 审核/郑智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