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班团建设】交通本硕2201班“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1-02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考试意识,强化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交通本硕2201班于12月28日下午在航海楼611成功举办了一场以“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张书铭主持,交通本硕2201班全体成员参与。

班会伊始,张书铭对全班同学进行了动员,他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对待每一次考试,展现出良好风貌。接着,学习委员朱同星就如何进行有效的复习和备考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鼓励同学们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同时还要积极参加各种辅导课程,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在班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和学习方法。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如何通过合理安排时间,有效提高学习效率的经验;有的同学则分享了自己如何在复习过程中,坚持诚信原则,不抄袭、不作弊的做法。这些分享不仅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也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增添了信心。

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为自己的期末考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相信,交通本硕2201班的同学们一定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文/郭子泉  编辑/毛喆宇、范欣浩  审核/董泽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