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班团建设】物流zy2101团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会”主题团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1-04

    为了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加强团员思想建设,1222日晚10时,物流zy2101团支部线上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会”主题团会。本次团会由物流zy2101团支部组织委员冯泉彬主持,全体成员参加。

在团会的伊始,冯泉彬引领同学们进行了以“习近平主席与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会晤,密切发展中俄关系”为主题的会前学习。紧接着,全体同学合唱团歌。接下来,由团支书杨紫芸汇报物流zy2101团支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杨紫芸提到,我们团支部的青年大学习参学率达到了100%,完成率较高。其次本学期支部共录入四次主题团日活动,新增2位发展对象和4位入党积极分子,总体情况值得肯定。

在杨紫芸作完团支部的工作总结后,全体团员依次发表自我述职报告。同学们都各自汇报了本学期完成的工作内容以及对新学期的自我展望。由于学业繁忙,支部的同学们很少能有时间聚在一起,互相交流,而这次主题团会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报告之后,全体同学参与“推举优秀团员”的线上投票,并由杨紫芸统计并公布优秀团员推选结果。团会的最后,由冯泉彬带领大家重温入团宣誓。

至此,物流zy2101团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会”主题团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团会,同学们对本学期的支部工作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此次团会充分调动了支部团员们的积极性,为建设更加优秀团结的团支部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胡佳彤 图/汪紫旋 编辑/鲁超蕊、郭军 审核/郑智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