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班团建设】机设2205班“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2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考风考纪建设,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考试氛围机设2205122820点整,在航海楼203教室召开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班长龙行诚主持,机设2205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龙行诚告诉同学们积极备考和诚信应考是每个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不仅关乎个人的学业成绩,更关系到整个班级和学校的形象。接着,龙行诚开展警示教育,违纪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法治观念,自觉抵制代考替考和其他考试违纪违法行为

随后,龙行诚对近期旷课、迟到、带早餐进教室、上课玩手机、睡觉等课堂不文明行为进行通报总结,进一步规范课堂行为,提升学风建设质量最后,龙行诚对期末考试安排进行分析,开展学习经验与考试技巧交流,引导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自主学习、讨论和互相帮助激发同学们学习自觉性与主动性,为本学期的学习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会议,不仅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诚信考试重要性的认识,更有助于同学们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将更加重视诚信考试,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贡献力量。

文、图/罗柠杰 编辑/唐瑞萍郝振江 审核/陈可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