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bwin必赢>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914日,bwin必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精神,部署学院下半年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在308会议室参加,各系教职工在各系会议室线上会议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耀根主持。

会上,肖耀根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校长杨宗凯在学校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下半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巩固主题教育重要成果,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要在推动学院党建“一融双高”中提高站位、明确方位、找准定位,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用,助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张笛院长以《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深入推动“两个一流”建设落地见效》为题部署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张院长详细传达了杨宗凯校长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内容,回顾了学院“十四五”指标中期目标完成情况,对国家一流课程、科技类创新课程、高层次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成果转化等重要指标进行了分析和重点强调,并对标十四五指标完成短板、学校重点工作和结合主题教育重要调研成果,对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团队建设和四定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工作、校友和社会合作工作、国际化工作等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

会议指出,上半年,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抓实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对照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全面查找制约学院发展的难点堵点,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的难题,主题教育初见成效。会议强调,下半年,学院要持续做好“后半篇文章”,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拿出啃硬骨头、拔硬钉子、打硬气仗的信心和决心,多措并举整合资源解决制约学院和学科发展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十四五发展目标。

副院长、院纪委书记冯桂珍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工作重点,布置了党风廉政下半年主要工作。

会上,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信99日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

(图:刘锦/各系 文:杨蔚  审核:肖耀根、张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