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科研动态】校企联动谋发展——中交一公局集团华中公司与道桥系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05

    为促进企业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开拓高校与企业青年交流、学习、实践、研学新篇章,12月19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华中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鞠文卿率团委书记李亨、团委副书记薛广慧、质量部副经理山桐一行应邀在武汉理工大学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开展座谈交流。学工办主任谷进、道桥系胡志坚、张泽宇、李红、刘芳、郭细伟、周知、张雪梅等教师参加座谈。

  

  胡志坚教授鞠文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道桥系的发展情况、师资力量、学科特色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向沟通,在实习实践、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实现校企同频共振。

  鞠文卿感谢武汉理工大学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华中公司发展情况、人才培养、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团建共建活动为契机,积极拓展更多领域的合作,不断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强化双方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学生、高校、企业三方共赢,共同打造高质量校企合作平台。

  会上,学工办主任谷进介绍了学院校企协同育人情况,并就与中交一公局华中公司可能开展的团建活动展开了交流。中交一公局华中公司团委书记李亨介绍了开展校企“新型岗前团支部”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校企共建、青年人才培养、技术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