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科研动态】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Byeong-Min Roh博士来bwin必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19

为拓展bwin必赢研究生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学术能力和科研水平,2023年12月18日,bwin必赢邀请了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Byeong-Min Roh博士在院楼308举办主题为“On Quality Assurance in Metal Additive Manufacturing”的学术讲座,祝锋副教授、辅导员刘娜以及6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1

Byeong-Min Roh博士指出,虽然金属增材制造在材料、设计和可制造性方面带来了新的机遇,但在其质量量化和质量保证等方面仍面临许多挑战。随后,Byeong-Min Roh博士以金属增材制造的过程建模、传感、监测、分析、计量、材料和工艺优化为切入点,介绍了基于物理学过程质量框架下的原位质量测量、认证和控制方法。并分别从建模过程-结构-质量的关系,原位质量保证网络,金属增材制造过程控制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展示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NIST)测试台的测量结果,该研究成果将促进制造和系统级控制领域实现金属增材制造按需制造的战略目标。

此次讲座让同学了解了增材制造的前沿技术和最新动态,激发了学生的科研热情,拓展了学生的学术视野,让学生对未来制造业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