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bwin必赢>就业广场

【学工动态】【企业走访】“校企合作,共绘蓝图”——学院走访浙江交工集团、宁波东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04

82日、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涵、辅导员谷进、宋旺玉一行走访浙江交工集团、宁波东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并看望实习学生,两家单位主要领导和学院实习学生等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单位领导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产业布局和未来规划等情况,表示希望在实习实践、人才输送等方面加强和学校的合作,不断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肖涵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此次交流走访主要是了解行业企业的发展趋势,针对企业人才需求,加强对学生全面培养。

会上,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交流了此次实习的感悟,已入职单位的学长学姐们也介绍了自身岗位工作几年下来的一些收获和感悟。

会后,举行了学院“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肖涵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浙江交工的企业馆、宁波东力的产业车间和设备。至此,此次交流走访圆满结束。

(图、文/宋旺玉 审核/肖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