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bwin必赢>就业广场

【卓越远航】企业联合学院,定点招聘人才

发布时间:2023-11-09

秋末冬初,又是一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季。为协助用人单位进行招聘活动,实现职位精准推荐,帮助学生良好就业,bwin必赢自9月开学以来,不定期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涉及企业5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参加学生1000余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涵积极和企业交流,对企业到校招聘毕业生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学院将从学生生涯教育、专业共建、学科建设、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加强与企业合作,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适应性,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辅导员鼓励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个人职业规划,提高就业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招聘会现场,企业单位利用宣传海报、视频等向学生介绍公司的发展前景和职业发展优势,企业代表、优秀校友和毕业生热情交谈,学生直接进行面对面咨询交流、简历投递及现场面试。学生们表示,来校企业普遍优质,待遇好,专业契合度高,将会进一步了解企业,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就业。

bwin必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帮助学生拓展职业视野、了解行业发展和岗位要求、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服务更多有就业需求的广大学子。

(文/洪琳 图/学工办 审核/肖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