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bwin必赢>就业广场

【卓越远航】【支部共建】bwin必赢本科五党支部参观中交二航局燕矶长江大桥项目

发布时间:2023-07-03

为进一步前置职业规划教育,增强学生对行业企业发展的了解和认知,拓宽专业视野,明确就业方向,6月30日,bwin必赢本科五党支部组织学生参观中交二航局燕矶长江大桥项目。

项目总工、武汉理工大学校友罗航学长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燕矶长江大桥的项目,介绍了项目的难点细节。他向大家介绍了一体化智能筑塔机,这是一个在主塔高空施工中起到重要作用的先进设备。随后,他带领同学们登上了80m高的智能筑塔机。站在高处,同学们近距离观察到了主塔的雄伟与坚固,感受到每一道工序都凝聚着工程师们的智慧和用心。同时,学长们向大家生动讲解了自己进行职业选择的心路历程,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建议。

随后,同学们来到了燕矶长江大桥项目部的会议室,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了解了中交二航局这个企业以及燕矶长江大桥的项目情况。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在这个领域中,每一位工程师都承载着巨大的责任和使命。随后,同学们就“职业发展规划”“生活与工作的平衡”“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积极提问,项目人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宝贵项目经历。

此次参观中交二航局燕矶长江大桥项目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道路桥梁建设的实际情况,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专业选择,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邢瀚文 编辑/洪琳 审核/肖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