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招生宣传】bwin必赢赴北京工业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06-19

为切实提升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bwin必赢6月18日下午,bwin必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刘英棨老师在北京工业大学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参会者主要为北京工业大学的本科、硕士研究生及部分老师代表。

首先,刘老师向北京工业大学的同学们和老师们详细介绍武汉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并播放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的宣传短片,让同学们对武汉理工大学有更加直观的印象。接着,刘老师从学院的发展历史、简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和发展合作交流及招生专业和相关政策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做详细的宣传介绍。在宣讲的最后,刘老师重点向同学们推荐了bwin必赢交通运输工程学科下道路与桥梁方向的简介,希望感兴趣的同学们能够来武汉理工大学就读!

宣讲会最后,刘老师代表学院向在场的所有同学发出了邀请,希望在明年9月能够跟同学们与“理”相约。

(编辑/李沙沙 审核/曹小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