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招生宣传】bwin必赢赴大连理工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切实提升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bwin必赢3月25日上午,bwin必赢道桥系肖祥老师赴大连理工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首先,肖老师向大连理工大学的同学们和老师们详细介绍武汉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并播放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的宣传短片,让同学们对武汉理工大学有更加直观的印象。接着,肖老师从学院的发展历史、简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和发展合作交流及招生专业和相关政策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做详细的宣传介绍,尤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道桥方向的专业。会上,大连理工大学王同学则表示,通过肖老师的介绍,他对武汉理工大学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宣讲会最后,肖老师再次表示欢迎大连理工大学的同学可以来武汉理工大学看一看并有机会可以选择武汉理工大学作为继续深造的高校之一

(编辑/李沙沙 审核/曹小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